close

 

阿章伸出腳,阿X跌倒了

我知道這是很爛爛爛爛到不能再爛的名字

可是為了尊重個人意見

我還是為他保留了

我真是個好人呀

再說說此次的圖片錯誤

阿章是魔族呀呀呀!!

所以就尖耳呀!!

可是程式雖然有更新很多新的圖樣

但就是沒有尖耳

可惜呀可惜

是不是在想,

哇!阿章好廢呀竟然沒有武器之類的呢

阿章可是預言士

他真的啥都不會只會嘴砲

不過他手上有帶個預言之錶(暫名)

可是程式不管怎樣做就是要把錶隱藏在衣服下面

所以乾脆拿大的代替小的

請不要多注意那個會跑出來的動物喔~

基本上阿章的衣服讓我找的很想衝過去幹掉他本人

可是為了達到目標我可是做到一兩點喔

一定一來捧場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