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花錢花在刀口上】By

 

 

映入眼簾的事一大片翠綠的草地。

 

藍天藍,白雲白,阿類終於醒過來。

 

坐起,摸一摸身旁的草地,看看天、看看地、看看自己…...胸前一片袒蕩蕩,然後,慢慢拉起褲頭……

 

「啊!!!什麼啊!!我真的有了!那根!那隻!那話兒啊!!!」

 

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

 

現在,我人從新生平原走向新手村,不過幸好剛剛那失態的舉動除了天知、草知、我知,並沒有其他人看到(神祕回音:我看到了~~~~~)

 

言歸正傳,這一路上,我一邊前進,一邊看著人手一本的新手指南,上面寫了詳細的基本玩法,像是:新手一進入遊戲,就會有50000 Sun Money,順帶一提,Sun Money簡稱SM

 

可以拿那些SM去買武器道具生活用品什麼的。

 

關於等級,升了三等候開始變成初心者,十等可開始選職業,當然,也有一脫拉庫的名詞等著我們去挑。

 

本書最後也很好心的畫了聖誕老公公的側臉……不,是全大陸的地圖,而且也有詳解。原來大陸是被比較有人氣的族群人族、魔族、天使……等給分割佔領,並且分有很多個據點。

 

不過!有個重點!本書並不附有GPS衛星自動定位加導航,我到底在魔族的哪個據點!還有新手村怎麼那麼遠!遊戲真實度是百分之九十九,我的腳底百分之八十八真的都快被磨爛了!

 

終於,過了半個多小時,我採著血流成溪的光腳丫,踏入了如夜中明燈的新手村。

 

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

 

每個新手村都設有名為『百貨公司』的誘惑,而我是為了生存,不得已才走入旋轉門內的。

 

不過一進去我也嚇著了,它除了百貨公司的高級專櫃,竟然還有超級市場,旁邊的告示牌寫著晚上也有夜市,多麼的全能呀,不過為了品質問題,我還是往百貨公司的專櫃走去。

 

過了幾個小時的採購,我去武器行買了拳擊手套當主要武器,原因當然是打怪方便,毆人也不錯用。

 

然而隨身包當然是不可或缺的,為了裝零碎的東西,我花了一點小錢在個看起來很潮的背包上,除了看起來潮,另一個重點當然是那隻看似在奔跑的美洲豹,咳咳!我是說它超好裝東西,超實用。

 

衣服方面也沒什麼,只是上衣褲子加鞋子都有個帥氣的勾勾,沒想到虛擬遊戲裡也有這種好貨!真是造福我們這些平常不能奢侈的死老百姓!阿哈哈哈哈、哈、咳!咳咳!

 

最後算一算,我的SM還有三萬,這樣…應該也算把錢花在刀口上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