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要勉強去皆任務。】By阿章

 

 

好不容易下線,總覺得自己跟現實脫離很久,肚子也莫名的餓,想起剛剛死到的方式,就有一股嘔氣從內心深處散發……算了,還是去冰箱翻東西吃吧。

 

「明天放假,那我就去好好的解任務吧。」自言自語的我,吃完東西也就去睡了

 

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

 

In the game

 

『歡迎蒞臨西升之陽onlion,系統準備中~~~』

 

神明再度用那詭異的回音出現,不久後,我被傳送到魔族新手村。

『系統提示:恭喜您再度登入西升之陽onlion,為了慰勞您的辛勞,無條件升級一等。』

 

我想你乾脆改成憐憫我的哀運好了。

 

『系統提示:您有一風留言,來自:阿章伸出腳阿X跌倒了』

 

那傢夥想做什麼?

 

『嘿!阿類!有沒有想俺呀?跟你說喔,俺今天會晚一點上線,所以!自己去體驗解任務的快感唄!掰咧~』

 

……嗯,我似乎被放鴿子了。

 

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

 

『灰色尖山聳立在平原上,山腰纏繞著薄雲黑霧,陰沈的色調使人卻步。群棵枯死的老樹張牙舞爪環繞平原邊緣,鬼魅似的陰風從耳邊呼呼吹過。包你嚇到屁滾尿流早死早超生。』

 

獨自一人站在磨刀平原入口,看著平原的介紹牌,不禁有了寒毛直豎的感覺,前方的老樹好像真的在跟我招手,我真的要進去嗎?

 

深呼吸!為了升等!為了邁向更美好更美妙的明天!我踏進了傳說中的魔刀平原。

 

鳥獸的怪叫不斷傳入耳際,我握緊手中的拳擊手套隨時準備打怪。

 

「小鬼!好大的膽子,竟敢闖進魔刀平原,找死!」我身後似乎有東西在說話耶……

 

一轉身,巨大的樹根竟然向我壓來,是樹妖!

 

「啊啊啊!等一下!有話好說!請以和平的微、微笑面對所、所有的衝突啦!」

 

「下一記,我會打中的!」「不!他會死在我手下!」「是我啦!」

 

所有的樹妖竟然吵起來,而且紛紛用樹根砸來,不過每招都不是針對我……他們……他們在打群架??

 

「啊!」正想往後跑時,竟然好死不死的被壓住。

 

「死吧!」

 

我又要死一次了嗎?好不容易得來的一等,就這樣沒了嗎?

 

碰!碰!碰!

 

「啊~」「是誰!」「嗚哇哇哇!」

 

不知是哪來的槍聲,加上四面八方傳來樹妖的哀號,我身上壓著的重量突然消失,難道有人來了?

 

「你手上的拳擊手套是帶好玩還是帶好看的?這裡樹太多,跟我走。」

 

一個低沉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,他把我手抓著後,竟然就這樣拖著我跑。

 

「等、一下,噗!讓、讓我自己,啊!走……呃啊!」努力想案清楚,但是前方一直有樹枝撞過來。

 

下一秒,我似乎很用力的敲到什麼,視線一片黑暗後我就沒知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