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要隨便跟隨陌生人】By

【我可以離開你嗎?】By阿類

 

「魔刀平原……不吉祥的名字,這任務好解嗎?」我問了問身旁的老鳥。

 

「嗯……本人覺得還好啦,以我的聰明才智一下子就解了,只是去拔拔看一把插在石頭裡的刀子。如果拔不出來沒關係,只要碰到刀子就可以直接經驗、力量

、智能、敏捷加50%,還可以得到一些道具喔。」

 

不錯耶,好像很輕鬆。

 

「不過為了保險,你先去升一等吧,我帶你去打怪唄。」

 

「不是先去解任務嗎?」

 

「NO、NO、NO菜鳥,我要先帶你去見識一下世面啊,菜鳥。」為什麼你要強調?

 

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

 

「不要!不要咬我!」

 

「讓他咬一下才能知道這殘酷的痛楚。」

 

我的HP減了30%。

 

「好可愛的狗狗!」

 

「啊,小心,那是小Boss。」

 

「哇啊~~~~」

 

我重生了。

 

「怎麼可以亂摸呢?大人不是教過你不可以亂摸東西嗎?」

 

我似乎還聽大人說過不可以跟著陌生人走。

 

「跟你介紹這種溫和的生藤植物。」

 

「他真的溫和嗎?為什麼要把我捲起來?」

 

「因為……啊!!糟糕!我看錯了!那是超兇猛的生藤『食人』植物!快閃!」

 

「喂!等、等一下!我、我、我還在上面呀!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 

『系統提示:立志撲倒你全家,已被秒殺,是否回顧屍體,還是直接重生?』

 

幹,好貼心的系統提示呀……

 

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

 

「嘖嘖嘖!真可憐,年紀輕輕就遭遇不幸」阿章不知羞恥的說著。

 

「混帳!還不是你害的!連一等都不到就重生兩次!」

 

「好啦好啦,這只是美麗的意外而已嘛。」

 

就算你引餓狼來咬我,也是個美麗的意外嗎?你直接把人為疏失排除了嗎?

 

「算了,我想我先下線好了,明天再去魔刀平原。」

 

「耶~你要下了喔,好吧。」阿章用一副失落的眼神看著我。

 

我一站起身,一陣天旋地轉突然來襲。

 

「怎麼了?你臉色不太好喔……啊,你上線到現在有沒有進食?在這裡不吃東西會被餓死喔。」

 

為什麼這麼人性化啊?……我的頭好暈……全身沒力……氣

 

『系統提示:立志撲倒你全家,已被餓死,請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。』

 

原來被餓死那麼輕鬆簡單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