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漂亮妹妹,要不要找床的方向往哪走呀?】

By阿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「喂喂,我帶到一個新手要不要來?……啥?沒空?你那邊在幹麼?吵死了。」

 

小名阿章,職業是鐵口直斷,也就是算命的,正名預言師。

 

「槍戰?當殺手搞啥槍戰呀?……什麼!你竟敢飆我髒話!你糟糕了你!……喂!不要掛斷啦喂!!」

 

我對他有很多個疑問,不過去掉名字那部分便少了很多。

 

「他奶奶地!掛我電話!」

 

「阿章……你打給誰呀?」來頭不小吧,還殺手勒。

 

「沒什麼,只是一個很糟糕的傢伙,走唄!跟著俺地光輝,去長老家解任務!」

 

你亢奮個什麼勁呀!

 

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

 

「什麼?真的假的!這裡就是長老家?」

 

一個平凡至極的農村小屋,小煙囪上還冒著炊煙,而門口還掛了個牌子,上面清楚寫著『長老の家』這四個大字……氣氛只能以和平、祥和來形容,我看門口掛個『老人安養中心』還比較搭。

 

「不然你以為長老家在陰風慘慘的老樹林裡,邪氣蔓延還帶著野獸的怪叫,好不容易找到長老家後HP只聖衣趴嗎?」

 

對呀,難道遊戲的大時代真的變了嗎?

 

「這遊戲裡的奧妙,是一般人無法理解地,敞開你內心的小宇宙吧。」其實我看你的思維也一樣讓人無法理解啊。

 

「老頭!我們要進去嘍!」阿章在門口高聲大喊後,就把我拉進去了。

 

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  = v =

 

「孩子,一路走來辛苦了,喝杯茶吧。」

 

跟阿章一起坐在沙發上,非常居家的客廳似乎就是接見室。長老端著兩杯茶從廚房走出,看上去是個和藹可親的人,只是……為什麼我覺得他在很努力的裝老?

 

「阿章」我小聲的拉了拉身旁的人「找老幾歲?」

 

「嗯……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。」你也不知道呀。

 

「那那個長老的鬍子是真的還假的?」

 

「這個問題……你應該要自己親身體驗。」意思是叫我去拔拔看嗎?

 

「咳咳!」

 

有著一張青年娃娃臉,身高絕對不過一百六,可是在鼻頭下方卻長出八字鬍的長老咳了咳,用硬裝低沉的聲音接著說「來解任務的嗎?」

 

「嗯?……嗯!」太……微妙以致於我還沒回過神。

 

「來吧。」長老從客廳旁的辦公桌上拿了張地圖。

 

「看到這魔刀平原了嗎?那裡是你的目的地,去拔插在灰色尖山頂的魔刀吧,只要拔出那把刀,就可以得到『琴瑟魔王』的稱號。」

 

這是什麼猥褻讀音呀!!靠!

 

「沒、沒有人拔出來過嗎!?」那不是每個人身上都掛著這種下流的稱號嗎?

 

「沒有喔,我就是在尋找能拔出魔刀的人才呀。所以快去試一試吧,孩子。」長老笑了笑,並用手搓著他的八字鬍。

 

不好意思,我可以跳過這個任務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