呦呴~我是小嵐

大家好呀

說是玩痞客

結果也沒有啥進步妹

我連那些亂七八糟的連結都還沒搞好

阿阿阿我的人生果然是亂七八糟的說!

然後呀

 後知後覺的我後來才發現

之前因緣際會下加入好友的阿棠

竟然就是寫『生死事務所』的作者瀝青大!!

歐!對不起!之前如果有冒犯請原諒我!(跪)

我是本來是為了找家庫桑才逛到他家

果然網路無佛屆呀...

然後

最近發文速度又停帶了

真的很對不起

因為......

我的成績似乎在告訴我

來年的暑假是漫長痛苦又花錢的

不過

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他!!

謝謝!!

聖誕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