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去尋找長老吧!孩子!】By老人 【誰讓他來鬧場的?】By類

 

 

啊!糟糕!我這個腦容量有限的記憶體竟然排除了最先的疑問……這裡到底是哪裡?

 

「請、請問一下,這裡是魔族的哪個據點?」

 

我問了問路旁看起來很好人的路人甲。

 

「呃……我也是新手耶,不好意思不清楚。」抱歉打擾了。

 

在問路人乙……

 

「老子沒時間跟你這菜鳥瞎扯,閃邊!」老娘我也很不爽你啦!!

 

「瞎回?連這種代誌也不知道?去死死啦!」

 

「哇!好帥的男生,可以跟你要電話號碼、帳號、三圍……」

 

「QU’EST-CE  ÇA  SINGIFIE?」法文!?

 

我好想哭,這世界已經沒有人情了嗎?

 

「你想知道嗎?迷途的羔羊,想知道所有的疑問嗎?」

 

突然,對街有位老人發出沙啞的聲音。

 

「那就去尋找長老家吧。」

 

「長老家?長老家在哪?」我跑過去很認真的看著老者。

 

「長老可以回答你所有的問題。」什麼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呀?

 

「那請問掌老家住哪個方向呢?」我耐著性子又在問一次。

 

「去尋找吧!年輕人!」

 

「不能告訴我嗎?總會有地標吧?」

 

「你想知道嗎?迷途的羔羊,想知道所有的疑問嗎?」

 

他……是不是重複了?

 

「那就去尋找長老家吧。」

 

「所以就問你長老家在哪裡嘛!」我真的有種想拿拳頭親他的衝動。

 

「這位小兄弟你為什麼要對一個NPC大吼呢?」

 

又多一個聲音使我回頭,一個有頭亮銀卷髮,血紅瞳孔的魔族男性,臉上掛著玩世不恭的笑容在打量我……什麼!你說這死老頭是NPC!

 

「N、NPC啊……」我尷尬的笑了笑。

 

「零等的菜鳥呀?就算再菜也不致於看不到NPC的紅字顯示再他頭上唄?」

 

「我……我沒注意。」我蠢大了……。

 

「下次小心一點唄,那樣很糗地。」

 

「謝、謝謝。」

 

「叫什麼名字?要不要帶?我一個人剛好閒閒沒事幹。」

 

太好了!遇到好心人了!

 

「好呀!我叫立志撲倒你全家。」

 

「立志撲倒你全家啊……下流、無恥、變態,你要我簡稱你哪一個?」因為他比我高,所以斜視著看著我。

 

「……類。」

 

「阿類?OK,還好。」

 

「那你的名字呢?」

 

「阿章伸出腳,阿X跌倒了。」他依然燦爛的笑著。

 

「啥!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