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!~~~~~~By神明

 

 

睜開眼,還是覺得一片昏暗,直到前方有道光芒突然竄出。

 

「嗨!歡迎蒞臨西升之陽,恭喜你成功登入。」

 

視線清楚後,一樣不明物體慢慢飄向我,仔細一看,那根本就是一尊佛祖之類的東西。

 

「你好,我是遊戲嚮導──神明~~~~~」

 

回什麼音呀!!!

 

「廢話不多說,請開始設定你的人物,注意!設定了就不能反悔喔~~~~~­­­」

 

這時,神明面前出現一組高級桌椅,桌上還擺了紙筆,但一座上去,看的問卷的第一題就讓我傻眼。

 

  1. 種族:

人類、魔族、精靈、妖精、天使、惡魔、人魚、異人、聖魔……

 

「請問…神明你自己有沒有算過種族的種類有幾種?」

 

「誰會去幹這麼無聊的事呀?~~~~~」那誰會去發明這種無聊的事呢?

 

「慢慢選沒關係,有最高記錄種族就選了兩天喔~~~~~」

 

誇張……,我的班排是第二,那…魔族好了。

 

接下來的樣貌、服裝都填的很順,反正初心者的選項就那幾個,而樣貌也是依照自己本身在做微調整,所以很快就好了,不過我在最後選項中發生瓶頸。

 

「性別……」

 

為什麼性別欄那裡可以有男女選項?難道遊戲裡可以自由更變性別嗎?還有,我在性別欄上竟然看到了第三選項──無性別。

 

「神明。」叫了一下從頭到尾就浮在我面前並微笑的嚮導。

 

「在~~~~~」一定要回音嗎?

 

「為什麼姓名欄可以選,難道可以用跟自己不同的性別嗎?」

 

「嗯…」神明皺眉思考了一下「照理說遊戲會依照玩家的性別來區分,但是會有特殊狀況,像種族是無性別、VIP帳號擁有者、系統無法分辨玩家性別,以上幾種狀況~~~~~」

 

「VIP?」那隻章魚給我那麼高檔的玩意兒?

 

「就是買這款遊戲軟體的前100名玩家~~~~~」

 

「那我是第二種嘍?」

 

「第二種,第三種皆是~~~~~」

 

「第三種?」對不起,我聽錯了嗎?

 

「沒胸、沒臀的,而且你的聲音不高又不低,但那種身高對男生來說又像發育不良,小鬼你到底是男生還女生呀~~~~~」

 

原來世上的神明都這麼兩光呀……靠!!誰跟你男生呀!

 

「我是女生啊!!」

 

「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喔,我剛剛跟上面的人打賭,如果你是女生我就要請人家喝飲料,不然你脫光衣服給我看啊~~~~~」

 

「……要脫可以,但等我下線後,十天內你們這家公司一定會被告垮。」

 

「嘖!快選啦~~~~~」

 

好呀,既然你都認為我是男的,我就一不做二不休,男的就男的,我沒在怕的!反正我已經厭倦那種還要跟人家解釋性別的感覺了。

 

五分鐘後……

 

「立志撲倒你全家?現在小孩思想都那麼成熟嗎?~~~~~」

 

「干你,我喜歡。」這是我的暱稱。

 

「算了,該上路了~~~~~」

 

說完,神明把雙手伸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如來神掌~~~~~』

 

「啊啊啊!!!」

 

「一路好走呀~~~~~」

 

之後,我的眼前再度一片黑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