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隨便收別人的禮物是不好的喔】By章魚

 

「YO!阿累!」

 

「幹麻?想被剁成章魚燒還是丟回海裡?」

 

「不是啦……你暑假想幹麻?」

 

「需要跟你報備?」

 

「我這裡有一套線上遊戲加新帳號,你要不要?」章魚神秘兮兮的從口袋裡拿出個小盒子。

 

為什麼你好像在拿毒品呀?

 

「你的笑容讓我覺得很不放心。」是奸笑。

 

「才不會嘞~我們班很多人都在玩,連你的哈尼~~~~也在玩喔。」

 

正跟別人玩得開心的蓉蓉打了個噴嚏。

 

「……跟我說三個理由。」

 

「一、消磨暑假,二、我可以在遊戲中打爆你,三、結交新朋友。」

 

「別以為我沒聽到第二項」

 

「反正你要玩or不玩?請選擇~」

 

「嗯……好像玩一玩也無妨喔。」暑假嘛。

 

「太好了!阿貝,他答應了!」章魚戳戳趴在桌上補眠的貝「我也錄下來了」並把插在貝頭上充當髮簪的原子筆拉下來……慘!我被暗算了!

 

「這麼快?我以為會盧很久,沒人性!你好自為知啦。」我可以反悔嗎?

 

「算了,班上到底有哪些人在玩?還有,把你們的照號交出來!」要當壞人大家一起當嘛。

 

「嗯,班上正確人數我不知道,之道我也懶的告訴你,帳號的話……我們還是有緣在相見吧。」

 

小姐,你的答案有跟沒有是一樣的。

 

「你還是自己尋找遊戲裡的奧妙吧。」阿貝很隨興的把手搭在我身上。

 

「我本人不覺得遊戲裡會有啥人生的奧妙可以窺探,還有,把你的髒手放開」揮開。

 

「那我來說明一下基本的東西好了。」章魚拿起粉筆開始講解。

 

「首先,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全部的大陸地圖。」

 

等一下,這是什麼鬼大陸?是我眼花了嗎?我好像看到一個人的側臉,而且那個人常會HO!HO!HO! 的駕著馴鹿從聖誕節的空中飛過。

 

「這款遊戲叫『西升之陽』真實度百分之九十%,疼痛感八十%,跟別的遊戲一樣死一次降一級 」

 

「有分很多很多種族、職業,反正登入後你就知道了啦。」

 

敷衍的傢伙。

 

「其他的隨便玩一玩就能上手,不必告訴你太多,我也有很多東西還不清楚。」

 

「所以就叫你自己去尋找唄」小貝突然插話。

 

「你閉嘴啦!那可以說一下你的種族嗎?」

 

兩人互看一眼,又笑笑的看著我,並同時拍拍我的肩膀。

 

「有緣在相見吧,菜鳥!」

 

靠……你們的臉超欠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